三分糖不加冰

岁岁年年人不同

佳影(二)

今日大顶偷腥成功,小土要开始美好的爱情啦!



陈佳影×王大顶


(1)

        “你说我是不是贱呐,啊?你说我贱不嗖嗖的跟着你回来干嘛呢?我图什么呢?你说我就算被窦仕骁认出来,我也跑了呀,我回来干嘛呢?你说我跟一柴火妞起什么劲啊?”房间里,聒噪的声音不绝于耳,这是王大顶在抱怨。


         他们刚送走了文编辑,由于特殊原因,他们没有一起逃走,于是就有了开头这一幕。


        陈佳影没有理会王大顶,她知道他在打什么算盘,他没有逃跑是因为知道跟着跑更危险,想把责任推给她?还跟她抱怨?算她现在心情好懒得和他计较。


         陈佳影让王大顶一个人在那边抱怨,她该干嘛干嘛,王大顶见陈佳影不理他,有些恼火,这个女人,还真是一点也不在意他的存在啊,真把他空气不成?好,既然我说话你不理我,那我有别的办法让你理我。


        陈佳影脱下外套挂在衣柜里,走出来,依然不理会王大顶。她绕过王大顶,想坐在沙发上休息一下,可是她突然觉得胳膊被人钳住了,陈佳影还没来得及挣脱,就感觉自己被一股力量带着转了个圈,然后她就感受到了一个魁梧的怀抱,把她死死囚住,让她无法挣脱。


        “王大顶!你干什么?你放开我!”陈佳影在王大顶的怀里挣扎,一拳一拳捶在王大顶胸口,想要挣脱他,可是她越挣扎,王大顶抱的就越紧,到最后,两个人紧紧的贴在了一起。没办法,陈佳影毕竟是个女人,力气到底小些,王大顶怎么也是一米八几的大个,她再怎么挣扎也无济于事。


        陈佳影挣扎久了,有些累了,经过刚才一番剧烈运动,加上王大顶紧紧地束着她,她觉得有些喘不上气,腿也有些发软。索性也就安静下来,她要恢复下体力。


         王大顶觉得怀里的人儿渐渐安静下来,猜到她八成是累了,他也就稍稍放开了点力度,让怀中的女人可以自由呼吸。陈佳影就这么安安静静地让人抱着,王大顶能感受到她的体温,感受到她正微微喘着粗气,她的鼻息一阵一阵地喷在他胸口,他还能感受到她的好身材…真是个妖精,王大顶不由得再次感叹。


       “佳影,我真是鬼迷心窍了,你说你给我下了什么迷魂药?让我离不开你。我本来可以走的,我就是放不下你。”王大顶一边说着,一边不安分起来,低头埋在陈佳影的颈窝,深吸了一口,原来这就是她的味道,他喜欢。


        就在王大顶想要继续动作,手想开始不安分地想到处乱摸的时候,突然觉得底下一阵熟悉的痛感袭来。“嘶…又来这招!”陈佳影放下膝盖,微笑地看着王大顶慢慢缩成一团,“我早就说过,你要敢对我动手动脚,别怪我对你不客气。如果还有下一次,可就不是这个力度了。”


         地上的王大顶只觉得太憋屈了,他一个大男人,天天让一个女人治着,还一次比一次狠。好,妖精,这每一笔账我都会记得清清楚楚的,到时候我让你一笔一笔慢慢还!我要不让你哭着求饶,我就不是个男人!


         想到这,王大顶突然发现,自己似乎对这漂亮女人动了真情,否则他大可以用强的,那他早就得手了。可是现在不一样了,他在乎她,他想呵护她,他在意她对他的看法,所以他不能用强,他要一点一点靠近她,让她也一点一点接受他,然后他就可以心安理得的…占有她。




(2)

        和平饭店一楼的大厅里,人来人往,说好听点叫各国使者齐聚一堂,说不好听点,没错,他们都被赶到楼下来了,为了快速清点人数。


        这边表面上看上去相安无事,实际上大家心里都憋着火呢,只不过谁也不想当出头鸟罢了。棒打出头鸟,这个道理大家都懂。


        在这一大群熙熙攘攘的人里,站在角落的陈佳影和王大顶倒是显得格外淡定。这不,王大顶还忙着调情呢。


        “佳影,你说我们俩要真能逃出去,干脆就双宿双飞吧。你做我的女人,我们一起带领黑瞎子岭,怎么样?”王大顶又开始了他的每日工作——感化陈佳影,做他的女人。然而效果也是从未有所改变,总是以失败告终。


        陈佳影被王大顶壁咚在墙上,似笑非笑地看着王大顶,她已经习惯了王大顶的日常流氓,不过当着这么多人的面倒还是第一次,她倒要看看今天王大顶能说出个什么花来。


       “佳影,你说咋俩这,虽说是假夫妻,但也算是缘分是吧,你说咋俩啥时候也找个地儿,打个盹儿,造个娃儿啥的呗。也算是不枉咋俩这缘分。”王大顶贼心不死,他觉得这太正常了,男人嘛,总是要想着床上那点事的。


       “你有妻子吗?”陈佳影总算开了口,可给王大顶兴奋坏了,先不管她问的啥,总之她开口了,就说明她听进去了。“这我不瞒你,我…有个相好。不过这不妨碍咋俩发展,一点也不,我向你保证。”


        陈佳影想着这王大顶的脸皮厚度又再次刷新了她的认知,有个相好,还敢在这明目张胆的泡妞?真是脸皮比城墙还厚!“王大顶,为了你的相好,正经点行吗?见过脸皮厚的男人,没见脸皮这么厚的。”


         王大顶哪能这么善罢甘休,“那是,我要脸皮不厚我能泡到妞吗?这到时候要万一出啥事了,我就说我威胁的你,这雷我扛,但前提是…咋俩得是一家人啊。”


         说着,王大顶就顺势倚到陈佳影身上,但这次他学聪明了,在陈佳影拿膝盖顶他之前,就以迅雷不及掩耳之速度吻上了陈佳影的侧脸。


        “啵。”王大顶终于成功偷到腥,可也不敢再留恋,趁陈佳影还没反应过来之前,就撤离了战场,跳到一个安全距离之外,确保陈佳影顶不着他。


         陈佳影被刚才突如其来的一个吻给弄懵了,僵在原地,满脑袋问号,我是谁?我刚才经历了什么?我被吻了?被占便宜了?我被谁吻了?…


         这时候她突然看见几米之外一脸满足的男人,还在砸吧着嘴,似乎在回味刚才一样,陈佳影只觉得好热,浑身的血液都往头顶上冲,这个狗男人!敢当众占她便宜!胆子不小!


       “王大顶!你给我站住!”陈佳影气急败坏地冲过去,可是王大顶也不傻,他肯定不能站住呀,站那等着被削吗?他可还想要孩子呢,他还要造娃呢,这妖精现在正在气头上,要落到她手里,那他家估计就绝后了。


        大堂里其他的人目瞪口呆的看着这一幕,心里想着,哇!这男的真能跑,跑的也太快了吧?哇!这女人也真多变,刚才站在那多么端庄高冷一个冰山美人,原来还有这么暴跳如雷的时候。


         陈佳影实在跑不动了,站在原地喘着粗气,心里愤愤的想着,王大顶!你有本事就别回来!你最好不要落在我手里,否则…!


        静下来的陈佳影,尽然开始回想刚才的那个吻,她一只手轻轻覆上自己的脸颊,停在刚刚被偷亲的地方,耳朵不自觉的又红了,原来…这就是被人偷亲的感觉!


        为什么…这种感觉…竟然…


        还不错?

评论(3)

热度(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