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分糖不加冰

岁岁年年人不同

佳影(一)(续)

人设ooc预警


今日是斯德哥尔摩情人,暗黑组,我个人超喜欢这一对。





2.陈佳影×窦仕骁

        窦仕骁,在东北,很多人都知道他这个人,可这却不是因为他做了什么好事,这是个顶顶的大笑话,让他成了个笑料。

         三年前,他的老婆孩子被黑瞎子岭的土匪劫走,要三万块大洋。可怜的窦仕骁哪里有这么多钱?他只能去借,可惜他平日里人缘不好,借来借去也没借到多少。实在没有办法,他只能去借高利贷。

         从那以后,他就背上了永远还不完的高利贷。他也成了个笑料,他和土匪的仇也算是不共戴天了。他亲自放言出去,说他定要亲自去黑瞎子岭土匪的首级,见一个土匪他杀一个。

         窦仕骁第一次见到陈佳影,是在和平饭店的大堂,他觉得这个女人和她的…丈夫,看上去着实奇怪。警察的第一直觉告诉他,这对夫妻,有问题。但他又说不清具体哪里有问题。

         他们在拿房卡,女人穿着得体,提着个大箱子,身旁的男人穿着一身劣质的皮衣,搂着女人。是了,问题就在这,这个男人,怎么看都和女人的气质不搭,再说,哪有让自己的娇妻提着重行李自己在旁边潇洒的丈夫?

        王大顶眼角看到一旁默默观察的窦仕骁,只想赶紧走,他知道窦仕骁没那么好对付。他拿过房卡,搂着漂亮女人,刚想开溜。

       “二位请等一下。”窦仕骁及时开口叫住了这对“夫妻”,“你们是夫妻?”

        真是怕什么来什么,王大顶心里想着,却还是停下来,脑袋飞速转着。

       “这位警长,你是在开玩笑吗?我是陈佳影,这位是我丈夫王伯仁。”陈佳影显得淡定许多,一句话,告诉了王大顶基本信息。

        “我只是觉得,王先生这身衣服…似乎与和平饭店这么高档的地方,不太搭。”窦仕骁眯着眼,眼神犀利,想要把眼前的这对夫妻看透。“想必王太太的箱子里,有为王先生准备换的衣服吧?”

       “那是自然,我出来的急,没顾上换衣服,我太太想的还是很周到的,我回房间就换。”王大顶被窦仕骁盯的心里发毛,但他知道,自己必须把这对假夫妻演活,否则他就见不到明天的太阳了。

       “就在这换。”窦仕骁语气不善,陈佳影抬头看着窦仕骁,微微皱眉,“我们是需要在这接受检查吗?”

        “也无妨吧?王太太,请你谅解,我这也是例行公事。”窦仕骁看着陈佳影精致的脸庞,不可否认,她是难得一见的美人。可在没有确定她的身份之前,再美的美人也有嫌疑,如果她是共产党,他一样会毫不犹豫的把她抓走。他就是这么一个人。

        “王太太这么抗拒,难道箱子里装的不是这位先生的衣服?”窦仕骁玩味地盯着陈佳影,想要在她的脸上找出破绽来。

       “窦警长是在说冷笑话吗?佳影,把箱子打开,我们在这换。”王大顶感受到了窦仕骁对陈佳影释放的压力,虽然他心里没底,但他还是知道要“护妻”的。

        陈佳影把箱子打开,拿出一件西装,替王大顶穿上。两人配合之默契,仿佛陈佳影真的日日替他穿衣一样。

        衣服很合身,再大一分就松了。再小一分又紧了。窦仕骁想挑毛病都挑不出来。“看来是我多虑了,二位请慢走。”

         王大顶于是又搂上陈佳影的腰,上了电梯,不见了。窦仕骁看着两人的背影,心底的疑虑非但没有打消,反而加重了。他们配合的越默契,衣服越合身,反而让他觉得,这对夫妻,一定有问题,只是他现在没有证据罢了。

        成功脱身的王大顶和陈佳影没想到第二次和窦仕骁的见面来的这么快。

        酒店有五层楼,一百多个房间,是该说这“夫妻”俩的运气背呢?还是运气好呢?这么多房间,文姓要犯偏偏就藏到了他们那一间里。

         这边还王大顶还没抱怨完呢,那边门铃已经响了,是警察在挨户搜查。王大顶和陈佳影凭着精湛的演技,好容易送走了警察,谁知他们刚把文编辑从窗口拉回来,门铃又响了。

        是窦仕骁。他刚在电梯上就听到了这边的精彩演出,他打定主意再来探探这吵架的“夫妻”二人。他在门口遇到了王大顶,他借口帮王大顶调节调节,不由分说地闯了进来。

        谁知道他刚进门,就得到了一个飞甩过来的枕头,正中他面部,虽然是枕头,但这是用了狠劲的,窦仕骁觉得脸上火辣辣地疼。窦仕骁下意识的掏枪指着枕头飞来的方向,然后他就看见了衣衫不整的陈佳影。

         陈佳影在他没进门前就安排了这一出好戏,自己动手把衣服扯的乱七八糟,看起来像刚打过一架。至于那个枕头,纯粹是她为了借机发泄一下她对这个窦警长的不满。

       “王太太,你在干什么?别乱扔东西!”窦仕骁对于自己刚才挨的那一下十分不爽,同时心里加重了对这对“夫妻”的怀疑。

       “怎么是窦警长?我还以为是那个臭不要脸的男人回来了,真是对不住啊,误伤到你了窦警长。”陈佳影慌忙整理好自己的衣服,这演技,要多真实有多真实,要多自然有多自然。奥斯卡都欠她一座小金人。

       “我来帮你们夫妻调节调节,王先生,看样子,你的工厂开的还挺大吧?是不是太忙了,所以王太太对你这么不满?”窦仕骁不着痕迹的开始了盘问,他倒要看看,他们俩究竟能不能自圆其说。

        “我不开工厂,我做贸易,主营丝绸和陶瓷。”王大顶很清楚窦仕骁想干什么,幸亏刚才问漂亮女人要了点尖货。

      “哦,这样啊,那是陆运?”窦仕骁继续盘问。

     “不,我走海运。”王大顶轻松对答。

     “哦,那难怪,”窦仕骁不忘趁机调侃一下女人,转头对陈佳影说,“海运既辛苦又无聊,男人的裤腰带难免会松,王太太也该理解。”

        陈佳影只觉得窦仕骁无比欠收拾,你是来调节的?有你这么调节的嘛?我看你是来火上浇油的差不多。“窦警长,我们夫妻二人吵架,是我们自己的事,就不劳烦你调节了。窦警长若没有其他的事,就请回吧。”

        窦仕骁看着身旁这个才到自己肩膀的女人,看着她精致的面容,看着她还没整理好的衣服,凌乱的衣服勾勒出女人的曲线,从他这个角度刚好能从半敞的领口看见女人若隐若现的…双乳,窦仕骁努力克制住自己的视线,克制自己脑袋里的遐想,可是他控制不住冲上脑袋的热血。这个女人…真是个妖精。

        窦仕骁再转头看看王大顶,越发觉得…这俩人,怎么看怎么不搭,女大男小,一个长的如此妖孽,一个长的…,是真夫妻吗?窦仕骁怎么都觉得是一朵鲜花插在了牛粪上。

       “王太太,是在职还是在家?”窦仕骁发起最后一波问询,他一定要把这俩人拆穿,这女人不能折在这个男人手里。

         窦仕骁仔细地看着眼前的两人,想发现他们的慌张或者害怕,可是他失望了,陈佳影没有慌,王大顶也没有慌,这是个选择题,以王大顶的眼力,正确答案还是很容易选出来的,“我太太,在职。”

        “那王太太是做什么的?”窦仕骁穷追不舍,他不信,他找不到破绽。他要找出这俩人的问题,这样他就有理由审问这个妖精了,想想都来劲。窦仕骁可是个暴虐成性的人,他太渴望看到这个妖精在自己手下求饶的模样了,他要看到她痛苦,他就能得到快感。

        陈佳影心里一沉,她该知道的,没这么容易过关。她现在有些紧张,可她不能开口,开口就坐实了假夫妻的名头,她现在只希望王大顶能比她想的还聪明些。

       “我太太是做公共事务的,所以需要有良好的形象,所以我们到这儿来解决矛盾。”王大顶成功的接下了这个问题,这个漂亮女人,他可是仔细观察过的,毕竟是他的目标,还是要好好研究研究的。

        陈佳影有些惊异,王大顶怎么知道的?难道她的身份信息泄露了?但眼下,她管不了那么多了,先过了这一关再说,“我是南铁株式会社的…”话还没说完,就被窦仕骁打断了。

       “王太太!如果我这是在审讯的话,您这句话有串供的嫌疑。”窦仕骁看着陈佳影,面部变得凌厉,眼睛里有一股狠意,他在向陈佳影释放压力。女人,你最好不要有落在我手里的一天,否则…我会让你知道我的厉害,敢当着我的面串供?胆子不小!

        陈佳影哪是一般女人,怎么会这么轻易就被吓到?“窦警长,我现在心情很不好,请你离开。我会把办公室的电话给你的,你有什么需要的可以亲自去问。”

       “我会的。”窦仕骁狠劲盯着陈佳影,女人,好,很好,你成功地引起了我的注意,我倒要看看,你能把这假夫妻装到什么时候!窦仕骁走出了房间。满心想的都是陈佳影。

        然而房间里的陈佳影却丝毫不知道,她那无处安放的魅力,又悄悄勾住了一个男人的心。

评论(4)

热度(3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