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分糖不加冰

岁岁年年人不同

佳影(一)


人设ooc预警


佳影和四个男人的爱恨情仇。





大背景:1935年的伪满洲国,战争阴影笼罩下的东北。



1.陈佳影×王大顶


         王大顶是黑瞎子岭的二当家,这很多人都知道。这二当家有个泼辣媳妇儿,这也有很多人知道。可这泼辣媳妇最近出了轨,这就只有王大顶知道了。


        这不,王大顶正在广场上坐着呢,自己的女人他管不住,他心情郁闷,所以他来搅局了,他要让别人也心情郁闷。再说,他与熊金斗一向有恩怨,不差这点。


        陈佳影,一个外表漂亮的女人,没人知道她是怎么出现在东北的,也没几个人知道她来这儿干什么。大概只有她自己知道。


        要说这陈佳影和王大顶,原本是毫不相干的俩人,至于最后他们怎么生出那么多的故事,还要从一次广场抓捕说起。


        这天,便衣队和警察队在广场抓捕一名文姓要犯,王大顶和陈佳影恰巧都在广场。这人有秘密后,心理素质很重要。心理素质低,就容易沉不住气,一旦沉不住气,就容易犯错误。这不,与陈佳影同行的同志就沉不住气,在广场率先掏枪,结果立马被崩。


        出事后,人群一阵骚乱,王大顶掀了杂货摊子,二话不说脚底抹油就开始跑。陈佳影也随人群逃走,心里又气又疼。气这同志心理素质怎么这么低,人也没指名抓你,你到好,自己先掏枪暴露了。疼的也是这名同志,无缘无故就白白牺牲了。


         陈佳影上了公交车,她要去和平饭店,同志牺牲了,可是任务还要继续。王大顶也上了公交车,于是他就注意到了这个一个人提个大箱子的漂亮女人。王大顶脑袋里过电影似的把广场上的事都过了一遍,心里对这个奇怪的女人的身份有了猜测。


        陈佳影在和平饭店下了车,王大顶心里盘算着,刘金花,是你先出的轨,是你不仁在先,那就别怪我不义了,这么个美人,还单独出行,这机会我可不能放过。这冰山美人,虽说看着禁欲高冷,可是她现在有麻烦,看我来个英雄救美,这美人说不定一感动就以身相许了呢。要实在不行,就只能动用武力手段了。


        陈佳影来到和平饭店门口,突然一个日本将军出来,两人对视一眼,日本将军见她孤身一人,有些怀疑,正准备开口询问,陈佳影突然觉得一只手爪子搭上了自己的肩膀。王大顶及时出现,假扮她丈夫,帮这漂亮女人过了这一关,日本将军走了。


        人前脚刚走,陈佳影就拍开搭在自己肩上的手爪子,一秒变脸,抬头问:“这位先生,我们认识吗?您这样的行为是不是不太合适?”


        王大顶心里想,这女人,变脸还真是比翻书还快,刚度过危险就开始过河拆桥,女人啊,怎么都这么薄情寡义?脸上依然嬉皮笑脸“我这不是看你一个人嘛,不大放心你,就跟过来看看,你看,这不正好帮你解决问题了。”


         陈佳影眉头一挑,这男的分明是在占她便宜,还一副我是为了你好的嘴脸,她最看不惯的就是这种臭男人。“那我还得谢谢你了?这位先生,我是自己出门还是和别人一起好像不关你的事吧?我不需要别人跟着,你可以走了。”


        王大顶真觉得女人都是嘴硬,明明有麻烦,偏偏还不愿意合作,也懒得再装下去,索性把话挑明了,“我知道你是谁,你是共产党。刚才他们要抓的人是你吧?你的同伙是不是牺牲了?我说我们俩合作呗,我帮你圆谎,你做我的女人。两全其美。”


         陈佳影听了他的话只想大骂他一句人渣,我呸!两全其美?亏你好意思说出来。不过她现在没功夫在这跟他废话,她还有更重要的事。陈佳影直接转身进了饭店。


        王大顶却不知道陈佳影是怎么想的,还以为她默认了,心里想着这女人比看着容易搞定啊,于是也乐呵乐呵屁颠屁颠地跟着陈佳影进了饭店。


         要说这王大顶也是运气背,刚进来就听见有人大喊封锁饭店。他下意识想跑,突然又想起了漂亮女人,他跑了,她和他的合作不就没了?不行不行,他得带上漂亮女人一起跑。可他没想到,就这么一个临时的念头,竟然让他看见了一个人,一个会给他带来许多麻烦的人——窦仕骁。


        三年前,他绑架了窦仕骁的老婆孩子,要了三万大洋,才让窦仕骁赎回肉票。从那之后,谁都知到窦警长和土匪有仇,扬言见一个杀一个。


        王大顶心里叫苦,真是冤家路窄,别到时候漂亮女人没到手,把自己搭进去了。王大顶想着,事到如今,也没有退路了,只能走一步看一步了。


        他一路跟着陈佳影,陈佳影坐下要了杯咖啡,他也坐下要了杯咖啡。陈佳影终于忍无可忍,“这位先生,你到底想要干什么?一路跟着我当我不知道吗?”


        王大顶一脸委屈,“你这人怎么这样啊,翻脸就不认人,刚不是说好的吗?我带你逃出去,你做我的夫人。”


        陈佳影今天算是知道了什么叫做脸皮厚,就你这地痞流氓嬉皮笑脸的模样,出门都不知道照照镜子吗?让我做你夫人?做梦!“这位先生,我从来没有同意过你的合作,请你立即离开,否则我就报警了!刚好这里都是警察,也挺方便。”


        王大顶一听这话,急了。“嘿,你去报警?你去啊,你看到时候被抓起来的是你还是我,他们正抓你呢,我好心帮你你还倒打一耙,如果不是为了你,我刚就不进来了,我早去别处逍遥快活了。”


        “为了我?你是为了我还是为了你自己的龌龊私欲你自己心里清楚!”陈佳影真是被气的不轻,头一回见这样厚颜无耻的男人,“我看他们要抓的人是你才对吧?刚才在广场,他们刚行动你就开始掀摊子,你才是他们的目标!现在应该害怕的人是你不是我!”


        “行,那你非要这么说那我也没办法了,我真是,贱不嗖嗖的跟着你干嘛呢?我告诉你,我要想走扒个缝儿就能出去,轻飘的。”王大顶没想到漂亮女人还挺冷静,挺有头脑,现在还怀疑起他来了,这漂亮女人,不简单。


        “既然这样,你还等什么呢?还不赶紧走?”陈佳影原本脑袋有些混乱,刚才冷静下来,仔细回想了一下对面这个男人种种可疑的行为,嘴角一勾,原来是这样。“黑瞎子岭,没记错的话,窦警长可是和你们不共戴天吧?我要是真报了警,你怕是就走不了了。”


        王大顶一听这话,有些慌了,看来这漂亮女人比他想的还要不简单,居然推断出来他是黑瞎子岭的人。刚想走,又转念一想,不对啊,我是土匪我怕警察,她是共产党,更应该害怕的是她啊!她都不怕,我怕什么?


        这漂亮女人真是越来越吸引人了,人长的漂亮不说,头脑还聪明,真是个小妖精。


        想到这,王大顶也不慌了,反正也走不了,得把这漂亮女人弄到手再说。


       “没错,我确实是黑瞎子岭二当家,可是你也不是什么普通人,你是共产党,刚广场出事那人是你同伙吧?订的是双人间吧?突然少了一个人,解释不清吧?你不应该为自己现在的处境而担忧吗?我们合作,是现在唯一的出路。”


        陈佳影不得不说,这确实是眼下最好的解决办法,小不忍则乱大谋,她先应下来再说。于是轻轻点了下头,“好,我们合作,只不过我要说清楚,假扮的就是假的,你要敢对我动手动脚,别怪我翻脸不认人。”说完就拎着箱子走向了吧台。


         王大顶赶忙跟上,手自然而然的搂在漂亮女人的腰上,心里快活着呢,万事开头难,总算是让她答应了,只要她答应了,那离他得手的日子就不远了。


        王大顶搂着陈佳影的手越收越紧,隔着厚厚的大衣都能感受到旁边女人的曼妙的身体曲线,他的手越来越不安分,一路往下移,就快滑到臀峰,他脑袋里衍生出无限遐想。眼睛微眯,好不快活。


        就在这时,王大顶突然觉得裆下一阵剧痛,回过神来,感受到漂亮女人在长外套的掩护下,抬腿重重地顶在关键部位,同时满脸笑意盈盈地看着他疼得脸一阵红一阵白,他又不敢在众目睽睽之下捂住痛处,只好两条腿紧紧夹住,以一个极其神奇的姿势僵在原地,动也不是,不动也不是,就差满地打滚了。这漂亮女人还一脸无辜的样子扶住他,问他“你怎么了?怎么回事?身体不舒服吗?”


        王大顶心里把这漂亮女人骂了十万八千遍,我怎么了你不知道吗?你这力度是要断我后代还是咋地?好。小妖精,算你狠,这笔账我先给你记着,看到时候我怎么收拾你,我要是不让你疼的满床滚我都对不起我挨这一下。


        自此,王大顶和陈佳影的缘算是结下了,只不过那时的两人都没有想到,以后自己会和现在眼前的这个人,会有那么那么多的故事。

评论(9)

热度(4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